集团本科生在第八届江苏老员工交通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9

2023513日,第届江苏老员工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苏州大学举行在学院精心组织和指导教师辛勤指导下,由我2020交通工程专业本科生组成的bat365官方网站代表队一等奖1项、二等奖2、三等奖2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设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与道路铁道工程,综合交通运输四个本科生赛道以及研究生赛道。共有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bat365官方网站、南京林业大学、苏州大学等26高校132件作品参加初赛经专家组匿名通讯评审,本科生赛道最终选出64件作品进行决赛答辩。

 


  交通工程专业2020陈淋、戴京彤、严艺茹、胡朗同学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张小丽、单肖年)获得一等奖,参赛作品为“数据驱动的高速公路二义性路径识别与路径选择行为建模”。交通工程专业2020卢素情、陈娴、王柳、古乐同学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杨海飞、李红伟)2020级董跃跃、杨一箭、张塬梓、许明月、施云龙同学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汤希峰、杜牧青)获得二等奖,参赛作品分别“基于群智感知的个性化行人出行路径规划”基于现实交通环境的城市配送车辆路径优化方法。交通工程专业2020级黄嘉乐、段振宇、王江昱、高玉琪、2021覃小容同学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董夫强、司晶晶)2020级王文斐、李文宇、李帅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三等奖,参赛作品分别可全天候施工的环保型沥青路面冷补料的研发及应用基于大数据的城市网约车供需预测及评估方法研究”。

江苏老员工交通科技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指导下,由江苏省城市科学研究会、江苏省城市规划研究会、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与主办高校联合主办的区域性老员工科技竞赛,每年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