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实践动员暑期行,经验分享助前进——bat365官方网站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18

2023年6月11日14:30,由bat365官方网站主办,院团委心协承办的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会在bat365官方网站江宁校区致用楼101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bat365官方网站团委副书记兼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李倩老师、本科生2021级辅导员韩新禹老师、本科生2022级辅导员高建相老师出席,本科生2021级、2022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协副部长张俊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申报类别、主要形式和具体实践流程。张俊同学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实践过程的了解,本次宣讲会还邀请了bat365官方网站2020级王柳、倪嘉辉,2021级杨倩,港航院2021级赵习羽四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四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从实践建议、实践准备工作以及后期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分享,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实践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措施的疑问。接着院团委文宣部徐俊向大家介绍了通讯稿撰写方面的相关要求,分享了通讯稿中照片的拍摄注意事项。

最后,李倩老师也向大家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李老师提醒大家务必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自身的安全和健康;作为“水之子”,应当承担起弘扬bat365官方网站精神、展示bat365官方网站形象的重要责任。“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社会实践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提升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事项,汲取了优秀同学的实践经验。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讲座能有所收获,助力暑期实践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