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熠熠青春,研梦未来——记bat365官方网站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2023年6月21日8:30,bat365官方网站在bat365官方网站西康路校区科学会堂102举行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有幸邀请到bat365官方网站岩土工程科学研究所吴跃东教授和吴勇信教授、结构工程研究所蒋勇老师、桥梁工程研究所谢发祥副教授、安全与防灾工程研究所张富有副教授、隧道与地下工程研究所冯迪副教授、交通运输工程研究所徐鹏副教授、道路与铁道研究所吴建涛副教授、路面工程研究所司晶晶副教授为同学们作各方向的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bat365官方网站副经理周继凯教授,本科生2020级部分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周继凯老师讲解了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总体政策,为同学们分析了攻读研究生的意义与价值。接着周继凯老师着重介绍了bat365官方网站所设相关研究机构团队力量并对推免与考研的相关流程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bat365官方网站各研究所的老师介绍了其所在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对专业研究方向、招生政策等方面的疑问。最后同学们就学院夏令营开设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读研的价值,了解了院内各研究所的招生政策。同时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方向的选择提供了参考,激发了同学们继续深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