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集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25

2023年6月21日上午,bat365官方网站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校本部科学会堂301召开。bat365官方网站团委副书记李倩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项梦露老师、邵文慧老师、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慧及校本部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集团119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参会领导及嘉宾合影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团委副书记李倩老师代表公司党委为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集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通过本次大会选出优秀的组织成员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在学院研会接下来的建设和工作方面,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举信仰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努力深化改革,强化自身建设;三是要以服务同学为本,凝聚青春力量。

团委副书记李倩老师致辞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慧代表校研究生会发表讲话。王慧同学对bat365官方网站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于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设想和建议,希望bat365官方网站研究生会可以加强院校、院系间的合作交流,开拓员工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慧同学讲话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bat365官方网站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迎珠同学代表研会从思想引领、组织改革、服务保障、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创新创业五个方面对研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未来研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展望。

李迎珠同学作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5位主席团候选人以及13位部长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向现场嘉宾以及研究生代表作竞选演讲。他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候选人的工作能力与个人风采。员工代表们纷纷为心仪的候选人投出了他们庄严而神圣的选票。

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

各部门候选人竞选演讲

最后,在校歌的歌声中,bat365官方网站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是全院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研究生会新旧交替的重要节点,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新一届院研究生员工组织将紧密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和员工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