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bat365官方网站2023届员工毕业典礼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25

2023年6月16日,bat365官方网站2023届员工毕业典礼于西康路校区闻天馆108成功举办。经理高玉峰教授、公司党委书记汪建新老师、副经理周继凯教授、副经理朱其志教授、副经理刘云副教授、郑长江教授,院内外教师代表、毕业班班导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璐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上,经理高玉峰教授为毕业生致辞,代表学院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同时也向老师、毕业生父母和亲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高经理提出“毕业工作后第一个月的工资该怎么安排”的问题,引发全体毕业生的深刻思考,他期望毕业生们能够做到“三个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国家和感恩母校,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常怀感恩之心,人生之路才能走得更远。

班导师代表单肖年老师发言。单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常怀进取的心、铭记感恩的心、学会平常的心。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坚定地走下去。知足常乐,珍惜年轻的美好时光,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新的挑战,最终实现人生目标。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徐中权同学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学院老师最真挚的感谢,三年的科研与竞赛生涯中,老师们严谨认真的作风、勇攀高峰的精神、不忘初心的情怀是教给大家最重要的一课。希望同学们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能够担当起复兴中华的时代重任,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华翊璇同学发言,回顾从迷茫懵懂到坚定成熟的四年本科生活,华同学总结出目标和执念是驱使她不断挑战自我并逐渐进步的秘诀。在今后的前进道路上,将始终谨记母校的陪伴与叮咛,扬起风帆,奔赴前程。

公司党委书记汪建新老师宣读《关于公布第十一届bat365官方网站“我最喜爱的班导师”和“我最喜爱的任课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学院副经理周继凯教授宣读“建工结构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学院副经理朱其志教授宣读“企业导师”聘任名单。

员工代表为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任课教师和任课教师提名奖”获奖老师、“我最喜爱的班导师和班导师提名奖”获奖教师颁奖、献花,周继凯副经理为“建工结构奖助学金”获奖员工颁奖,朱其志副经理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刘云副经理和周继凯副经理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礼物,员工代表为毕业班辅导员献花。

学位证书颁授仪式上,学院领导、老师们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在这充满喜悦和感动的时刻,每位同学都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与学院老师们合影留念,用镜头定格下学业生涯中最难忘、最宝贵的一刻。

毕业典礼在全体合唱bat365官方网站校歌之后进入尾声,“大哉bat365官方网站奔前程,毋负邦人期”。祝愿bat365官方网站2023届全体毕业生永远怀揣梦想,带着母校、师长和家人的厚爱与期盼,自此扬帆起航,前程似锦,一帆风顺!